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八一战绿城至少平局 征集保卫主场助威口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15日15:26

  本报讯“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不离不弃是我们的信念,4月17日的南昌八一体育场,有你有我!”在八一红霸球迷论坛的醒目位置,写着这样铿锵的话语。是的,在开局三连败后的困难时刻,球队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走进八一体育场,从现在就开始保卫球队,保卫主场。

  遗憾输给深圳队,南昌八一队带着灰色的心情12日返回南昌备战下轮比赛,也正是从12日开始,我省遭遇了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这次低温连阴雨出现的时间之晚在我省近几十年历史上都极为罕见。天气甚至影响到了球队正常的备战训练。好在天气预报显示从今天起气温将开始回暖,省城今天的天气是小雨转阴,明天是阴转晴,那后天呢?当八一队的大巴赛后驶出球场的时刻,八一体育场上空和球迷们心中能否出现一轮艳阳?

  本报征集:保卫主场助威口号

  三连败之后,已经有媒体开始使用“鱼腩”来形容我们的八一队,但江西的球迷组织却是信心未泯,他们已经开始了保卫下个主场的行动,“征集主场助威口号”,就是亮剑球迷大联盟同本报一同发起的活动,江南都市网(www.jnds.com.cn)推出这个活动之后,在球迷当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球迷们纷纷把自己创作的口号跟帖发表在江南都市网文体工厂频道,目前已经征集到上百条之多,我们将从中挑选,让最有力的助威“声音”出现在周末的八一体育场,关注口号征集活动的网友可以登录江南都市网文体工厂频道查看相关主题。

  此外,“亮剑”球迷协会为周六主场对阵绿城的比赛还特意重新制作了各种旗帜和喷绘,并利用各种方式号召更多球迷入场观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困境中的八一队送去一份勇气和力量。

  本报探知:孙葆洁担任主裁

  13日下午,中国足协进行了中超第4到第6轮的裁判抽签工作,令人关注的是,在联赛前两轮中曾担任第四官员中超金哨孙葆洁将执法第4轮南昌与杭州一战,这也是金哨在本赛季第一次获得执法机会。前三轮的比赛中,因为争议判罚,绿城队吃亏不小。而本场与南昌八一队之间的对抗,必然也不是一场温吞水的比赛,两队积分导致的压力都会使这场比赛激情四射,充满看点,金哨孙葆洁的表现也同样值得关注。

  除第4轮比赛之外,八一队之后两场比赛的裁判人选也已经揭晓,第五轮客场挑战长春的主裁是姚庆,第六轮主场迎战天津,黄烨军将继客场挑战深圳的比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执法有南昌队参与的比赛。

  本报预测:战绿城至少平局

  本赛季前,通过大手笔引援,杭州绿城曾经被外界看好成为黑马。但三场过后,绿城也仅仅在主场战平长沙得到1分,此次客战南昌,球队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抢分意愿强烈。但相比起来,绿城终究没有八一队更加渴望取胜,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而我们也已经到了触底反弹,必须拿分的时刻。据了解,绿城将从杭州乘坐今晚19时40分的动车深夜抵昌备战。

  前三轮数据统计显示,绿城队在传球失误和边路传中成功率上同八一队有着同样的毛病,甚至某些场次不如八一队的表现。通过前三轮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出,八一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出色,从抗衡到主动创造机会,我们离胜利也越来越近,就差捅破那层赢球的窗户纸了。周六的比赛,只要我们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去控制比赛,防守和逼抢再更加强硬一些,把握机会做得再好一些,我们必然能够在绿城身上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见习记者刘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