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训练场亮绝技 球迷惊呼中国功夫神奇(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15日15:38

    搜狐体育讯 上周,由于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坠机遇难,波兰足球甲级联赛停赛一轮,但4月19日董方卓所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则将在主场迎战皮亚斯队,鉴于伤愈复出的中国前锋训练场上展示出的勇冠三军的状态,老帅比亚拉斯有望派他首发登场。

  4月14日,董方卓随队进行了训练,按常人理解,刚刚伤愈的小董,在场上应该比较小心翼翼,但事实恰恰相反,中国杀手俨然成了全队精神状态最佳、信心最足的一员,无论是传球练习还是分组对抗都成为焦点人物,董方卓一次难度超高的弹跳射门的图片被放在莱吉亚官网后,马上吸引许多人的眼球,一名球迷在留言中幽默地写道,“董的轻功对我们球队非常有用处。”

  此外,在分组对抗中,身穿绿色背心的小董也颇具大将之风,面对两名对方球员的夹击毫无惧色;董方卓的表现欲如此强,是因为球队锋线上除头号射手格尔扎克的位置相对稳固,剩下一个名额将在他和米切尔、科塞舍斯基三人间产生,最近几天将是主教练比亚拉斯考察他们三人的最好机会,董方卓若能及时调整到最佳状态,很有希望夺回首发宝座。(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