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雁栖湖高尔夫幸运明信片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5日15:5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高博会日益临近,新一轮的高尔夫热潮也随之掀起。借此良机,通盈•雁栖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推出了一款精美的Lucky Draw幸运明信片。

  在此次的高博会上,雁栖湖球场的第一辑Lucky Draw幸运明信片也将一同问世,并免费向高球爱好者们发送。在保留明信片的传统意义之余,Lucky Draw明信片还有可能为您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

  第一辑Lucky Draw幸运明信片预计发行10000张。活动期间,凡是持有该明信片的高尔夫爱好者,都可以享受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的优惠试打活动,亲身挑战一下国际锦标赛标准的山地球场。雁栖湖球场还为您提供免费邮寄明信片的服务,向您的至亲或好友传递一份来自怀山柔水的问候与真情。此外,凡是第88位、188位、288位(所有尾数为88)持卡打球的客人,还将享受试打费全免的特别惊喜!

  活动在即,挑战不容错过!

  活动截止日期:2010年7月31日

  球会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甲2号

  VIP热线:0105190989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