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 斯滕森梁容银率众争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2010年04月15日15:50

  4月 15日-4月 18日,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展开争夺。

  世界排名第11位的瑞典名将斯滕森,首位夺得高尔夫大满贯的亚洲选手、韩国球星梁容银,2010年莱德杯的两位队长——欧洲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美国队长格雷·佩文等国际一流球手,将与梁文冲、张连伟领衔的32名中国内地选手角逐冠军奖杯。而赛事250万美元的总奖金,也是 “同一亚洲”这一系列巡回赛事中奖金最高的一站。

  上周,在美国名人赛上排至并列第8,创个人名人赛最佳战绩的梁容银,毫无疑问是赛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昨天的赛前媒体见面会,梁容银说: “过去连续两场大满贯赛我都取得前10名,感觉也非常棒。每位参赛球员都期待能赢,但是我的目标首先定下进入前10名,然后根据周日的情况争取能赢。我从奥古斯塔飞来,颠簸了30个小时,这两天有点累,还在适应时差。但昨天晚上我与韩国球员朋友们一起晚餐,大家聊得非常开心,感觉非常好。这周我会尽自己的努力。”

  此次,共有15名韩国球员前来参赛,而评价韩国新生代球员时,梁容银说道: “像卢乘烈、裴尚牟都非常优秀,是新星。他们开球又远又直,在一些大的比赛中已经夺冠,未来他们一定有机会参加大满贯赛。” 18岁的卢乘烈是今年欧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裴尚牟则在去年赢得了Kolon-Hana银行韩国公开赛。

  而瑞典名将斯特森表示,自己是第10次来到中国比赛,很高兴能再次回来。 “2008年我在观澜湖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在中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我也非常享受在中国的比赛。我认为亚洲球员的实力很强,尤其有梁容银、通差·贾第以及主场作战的梁文冲,另外,还有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卢承烈等年轻球员,我看好他,他的挥杆非常棒!”

  至于梁文冲,这是他第三场的“同一亚洲”赛事,之前他已经在成都站比赛夺冠。 “成都夺冠后,自然对我的自信心有帮助。现在我的挥杆还在改进,尤其要特别注意短杆,希望有前两年的状态。”

  在金鸡湖球场,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后,尽管雨没有停,梁文冲又回到练习果岭独自练习推杆和短切杆。 “我非常期待赢VOLVO中国公开赛,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场赛事,比参加了大满贯赛还重要。对一位球员来说,赢得自己国家的公开赛将是至高无上荣耀。”但梁文冲也有些担心苏州的阴雨天气, “这两天天气很冷,我不太适应,对冷冻的天气更敏感,感觉手脚不灵活,难以顺利发挥,希望天气暖和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