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1-2不敌热刺 温格:本赛季夺冠希望渺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5日14:11

    新华社伦敦4月14日体育专电 在14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队在客场1: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6分,就连主教练温格也承认球队夺冠希望渺茫。

    本场比赛之前,“枪手”只要获胜便可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次席,然而客场面对近来士气正旺的热刺,刚刚在欧冠联赛中铩羽而归的阿森纳并未抓住机会。开场仅10分钟,阿森纳球门便告失守,“枪手”门将阿尔穆尼亚在一次角球中将球击出禁区,首次代表热刺出战英超联赛的19岁小将罗斯凌空抽射入网,为热刺首开纪录。

    阿森纳的罗西基、本特纳和克利希都有机会为球队扳平比分,但被表现神勇的主队门将戈梅斯一一化解。易边再战后仅一分钟,阿森纳再遭重创,热刺球员迪福在左路突然斜传禁区,皮球穿越三名阿森纳防守球员后落到拜尔脚下,后者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温格换上了沃尔科特和范佩西,意图加强进攻。“枪手”的狂攻直到终场前5分钟才化为进球,本特纳接沃尔科特传中后铲射破门,然而这粒迟来的进球还是没能帮助“枪手”在客场全身而退。

    赛后温格说:“我们输掉了这场不能输掉的比赛,这说明球队还不太成熟,我们还有许多要做。不过本赛季我们几乎不可能夺冠了。”

    凭借本场胜利,热刺以61分位居第五,与第四的曼城仅有1分之遥,而领先第六的利物浦则多达5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热刺将分别迎战切尔西和曼联,已经连续五年没能率队夺得英超冠军的温格只能寄希望于热刺“帮助”阿森纳,他说:“如果热刺想要获得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就要向人们证明他们的实力。”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主场2:2平埃弗顿队,威根队主场与朴次茅斯队互交白卷。(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