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球迷闹事姚老板埋单 篮协开罚单上海被罚9万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李蓓
2010年04月15日16:26

  新报讯【记者 李蓓】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比赛3天之后,上海男篮昨天终于收到了来自中国篮协的一纸罚单,因为主场球迷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上海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共为此埋单9万元,这已经是本赛季上海俱乐部第三次收到罚单了,他们为此支付的金额累计已经达到了14万元。

  在CBA半决赛上海与广东第三场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在最后2.8秒时判罚阿巴斯对帕克犯规,上海球迷做出了一系列不理智的行为,包括向场内投掷杂物、殴打场边工作人员甚至在赛后围攻广东队大巴等。中国篮协当时就表示,处罚是一定的,但为了安抚球迷的情绪,需要等到沪粤之间的半决赛全部结束。上周日,再次不敌广东队后,上海男篮以1:3出局,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他们在本周二晚上进行了庆功宴,但转天他们便收到了这张早就“预定”好的罚单。本次处罚除了对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罚款3万元、对上海赛区罚款6万元之外,还对他们分别进行了通报批评。

  这已经是上海男篮在本赛季收到的第三张罚单了。此前他们分别在第18轮比赛中和第34轮比赛中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遭到过篮协的处罚。主教练邓华德和队员李根也都受到过禁赛和罚款的处罚。三次处罚上海队一共被罚款14万元,成为本赛季仅次于山西俱乐部(15万元)之后,被罚款数第二多的俱乐部。但他们的被处罚次数列本赛季各队之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