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林丹闯两关 张亚雯/陶嘉明爆冷出局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0年04月15日17:10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新德里进行了男单正赛的前两轮及女单、混双的首轮比赛。身负夺积分任务的林丹,两战两胜挺进16强。中国混双选手张亚雯/陶嘉明则首轮爆冷出局。

  赛会2号种子林丹,昨天先以2比0在首轮击败泰国选手苏庞宇·阿维辛塞农,随后他又在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印度的帕瓦尔,目前已挺进男单16强。另一位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是王睁茗。此外,中国男单的文凯昨天第二轮不敌越南的阮天明出局,高欢败在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拍下。

  亚锦赛首日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项目是混双,赛会2号种子、中国混双选手张亚雯/陶嘉明在这一天爆冷出局。他们以11比21、21比12和17比21不敌泰国组合查理德查理姆/阿米帕塔,爆出冷门。中国组合沈烨/潘攀、邱子瀚/田卿晋级第二轮,孙君杰/王思韵被邱子瀚/田卿淘汰。此外,中国女双的两名小将昨天顺利晋级第二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