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赞助商助罗比世界杯锁定首发 卡洛斯或征战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15日18:17

    搜狐体育讯 据国际足联官网14日的消息,世界最大的食品生产企业Marfrig集团旗下的快餐食品供应商Seara与国际足联(FIFA)最终签订协议,Seara将成为2010年世界杯和2014年世界杯的赞助商。赞助协议即日声效,直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Marfrig集团CEO多斯-桑托斯亲自签署了协议,而也将是南非世界杯开赛前国际足联公布的最后一个赞助商。

  为了保证Marfrig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也能在世界杯和联合会杯中拥有足够多的曝光率,达到预期的广告效果,此项赞助协议还包括了Marfrig等相关品牌可以在广告宣传和产品包装上使用国际足联标志的权利。

  当然在赞助足球赛事方面,Seara品牌并不缺乏经验,除了赞助世界杯之外它还是巴西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桑托斯的主赞助商,而英超标王罗比尼奥目前就效力于这家俱乐部。本赛季,罗比尼奥在曼城的表现实在有些“惨不忍睹”,虽然曼城前后两位主帅休斯与曼奇尼都给予这名巴西球星足够多的机会,但是“单车小子”始终在英国赛场找不到状态。最终,罗比在今年冬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之时租借回到了自己的母队——桑托斯。

  然而自从回到巴西之后,罗比的状态急速复苏。在其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罗比尼奥就帮助桑托斯2-1绝杀了劲敌圣保罗。之后,罗比仍能平凡进球,这与他在曼城时的状态简直是天壤之别。

  在巴西主帅邓加眼里,只要不受伤病困扰,罗比尼奥肯定锁定一张前往南非的机票,但获得主力身份就有些困难。邓加曾在私下表示,若罗比想获得主力身份,就必须保持他的进球状态。不过此次Seara与国际足联签订的赞助协议中,就有条款,那就是保证旗下所有品牌以及它赞助的球员的曝光率,换言之目前身为桑托斯球员的罗比尼奥将很有可能因此获得主力身份。

  另外,在罗纳尔多表示不再参加世界杯之后,却有另外一位老将很有可能重披巴西国家队的战袍。最近,现效力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队的罗伯特-卡洛斯受到了巴西媒体的广泛关注,虽然已经37岁高龄,但是卡洛斯以他出色的状态很有可能会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

  据巴西媒体披露,由于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左后卫人选,37岁高龄的卡洛斯也有幸进入到了邓加的候选人名单。此消息一出,便迅速席卷了这个巴西大陆。除了球迷之外,卡洛斯入选国家队还得到了众多巴西足坛名宿的支持,苏格拉底说:“卡洛斯的经验无与伦比,没有谁比他更加熟悉世界杯,他现在的状态很好,为什么不能带上他去世界杯呢?”,而作为世界足坛的传奇人物,“球王”贝利也在近日表示,他希望看到卡洛斯重披国家队战袍。

  在如此多的支持声下,卡洛斯也对出征南非充满了信心。 “我代表国家队打了16年的比赛,我相信自己能扮演好第12人的角色。虽然我已经37岁了,但我的心并不老,我仍梦想着能够再次参加世界杯。”(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