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对抗赛票款捐灾区 选手为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15日19:52
[欧亚对抗赛赛前默哀]
欧亚对抗赛赛前默哀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5日发自北京)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截至4月15日上午9点,地震已经造成617名同胞遇难,灾区各种物资全面告急,全国人民、党和政府正在努力向灾区提供援助。正在北京举行的北京现代-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组委会秘书长夏海峰表示: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全部票房销售将捐赠给灾区同胞。

  作为亚欧赛独家投资推广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亚欧赛组委会秘书长的夏海峰说,“在祖国同胞遇到自然灾害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应该尽一份微薄之力,我们也希望看到有更多的企业能够为灾区提供援助,众志成城,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由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推广,比赛有10名世界顶级球员参与,亚洲和欧洲各五名,对抗分两天进行。由于4月15日的比赛正在进行中,票款最终数额仍在统计。据组委会称,在4月13日首日的比赛中观众上座率达到了80%以上,今年票房的总体情况要好于2009年。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现场观众还为在玉树地震中遇难者默哀一分钟。(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这种慈善活动
玉树加油!中国加油!
愿逝者安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