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年度最佳候选公布:鲁尼小法领衔 PK两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15日20: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英超联盟(PFA)正式公布2009/10赛季年度最佳球员候选名单,本赛季至今为曼联打进34球的英格兰前锋鲁尼毫无意外的出现在候选之列,此外切尔西前锋德罗巴、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和曼城前锋特维斯同时入围,令人遗憾的是英超四大豪门之一利物浦没有球员入围。

  与以往相比,今年英超年度最佳候选名额少了2个,仅有4人。在四个候选人中,毫无疑问鲁尼是最大热门。当然,切尔西前锋德罗巴表现也不逊色,本赛季各项赛事已打进32球。此外,法布雷加斯也发挥异常出色,在仅代表阿森纳出场36场比赛,完成19进球16助攻,这样的数据完全可以媲美鲁尼和德罗巴的成就。

  这份候选名单中,毕竟令人关注的是特维斯,去年夏天加盟曼城后,阿根廷前锋迅速成为曼苏尔酋长球队的当家射手,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打进22球,仅次于鲁尼和德罗巴,位列射手榜第三位。特维斯的入围,也意味着曼城正式崛起,同时也印证了曼城俱乐部超越利物浦成为英超前四的事实。

  如果鲁尼最终当选,那么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将连续第四次被曼联球员所包揽,去年是吉格斯,C罗连续囊括了06-07以及07-08两个赛季年度最佳。英格兰球员最近一次当选还是在2005-2006赛季,当时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获得该项荣誉。

  与此同时英超联盟还公布了年度最佳新秀候选名单,鲁尼法布雷加斯再度入围,其他两个候选名额被阿斯顿维拉中场球员米尔纳和伯明翰门将哈特占据。有意思的是,目前米尔纳和哈特进入英格兰征战南非世界杯名单呼声甚高,入选最佳新秀候选,必将会让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更加关注。

  在年度最佳新秀候选名单中,鲁尼和法布雷加斯曾经已获得如此殊荣,前者赢得04-05和05-06两个赛季,后者在07-08赛季当选。

  附英超职业球员联盟年度最佳候选名单:

  鲁尼(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德罗巴(切尔西)、特维斯(曼城)

  英超职业球员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候选名单:

  鲁尼(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米尔纳(阿斯顿维拉)、哈特(伯明翰)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