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常规赛收官战火箭主场输黄蜂 成为“三无球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21:20
  新华网华盛顿4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原本想在主场以一场胜利给本赛季画上句号的休斯敦火箭队,14日却把本赛季防守松散的致命弱点再度曝光于天下。主队让缺少了保罗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用64%的命中率取得了123:115的胜利。

  本赛季因当家球星姚明有伤、整个赛季缺阵和主力球员不断受到伤病的干扰,没有全明星队员助阵的火箭队能取得42胜40负、排名西部联盟第九的成绩已属难能可贵。然而,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火箭队,本赛季的进攻大有长进,场均砍下14年来最高的102.4分;可他们却在拿手的防守上露出许多破绽,其中尤以内线最为薄弱。

  “(我们以)令人失望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火箭老帅阿德尔曼说,“这个问题几乎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唠叨,我们没有侵略性,没有干劲,没有防守。”

  这位老帅强调,即便姚明下个赛季伤愈复出,火箭队每一位球员还需要再提高。唯有如此,下赛季火箭队才有更上一层楼的可能。

  或许是本场输赢无关两队的排位,因而两队打得稍显轻松,客场作战的黄蜂队胜利的欲望似乎要比主队更强烈。黄蜂队中锋韦斯特在火箭队篮下如入无人之境,把火箭队的防线冲撞得漏洞百出,不仅个人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而且还抢了10个篮板、助攻6回。

  在首节打平后,上半时结束火箭队以60:57领先。可第三节客队的韦斯特和新秀索顿、科林森不断攻破火箭队的防线,到第四节开始时反以95:90领先。最后一节火箭队依然难以阻止对方的进攻,最后只好以失败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