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足球流氓暴力泛滥 塞尔维亚球迷看台上险些丧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22:19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15日电 一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球迷14日晚竟然在比赛期间在看台上遭到枪击,并险些丧命,让塞尔维亚的球场暴力再次引起国际足坛的关注。

  事发当时红星队正在同另一支球队进行一场甲级联赛,而看台上红星队球迷在观赛时不知何故上演了“窝里斗”,现年21岁的伊戈尔竟然被子弹击中腹部。警方报告称,当时他的状况“命悬一线”。更让人不解的是,比赛照常进行,红星队最终赢得胜利。

  幸运的是,伊戈尔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手术,目前情况稳定。警方称,已经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情况,力争尽早将其缉拿归案。

  近年来塞尔维亚球场暴力事件不断,球迷屡屡发生骚乱和斗殴。去年,游击队同红星队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游击队2:0获胜,使得客队球迷大为不满,竟纵火烧毁看台。此外,在游击队与法国图卢兹队进行的欧罗巴联赛比赛前,一名法国球迷被塞尔维亚足球流氓殴打致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