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对抗赛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票房全捐玉树灾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5日23:02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张寒)15日晚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的“北京现代-2010年亚洲·欧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中国站的比赛开赛前,参赛的10名世界级乒乓球高手和所有观众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随后赛事组委会宣布,将把本次比赛的所有票房收入捐赠给地震灾区。

    15日晚进行的首场比赛,由瑞典老将佩尔森对阵韩国削球高手朱世爀。在他们两人做好热身准备进行比赛时,现场主持人用中英文提议,全场起立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所有参赛球员和观众都肃然起立,面色凝重地为地震灾区的遇难者默哀。

    赛事承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鹏随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采访时透露,该公司15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商定把本次比赛的全部票房收入捐赠给地震灾区。

    岳鹏表示,去年创办的这项亚欧对抗赛由于有10名亚欧顶级男子乒乓球高手参加,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本届中国站的比赛吸引了数千球迷到现场观赛。虽然最后的票房收入尚未统计出来,但从这两个比赛日的上座率来看,预计将有10万元左右的收入。

    北京时博体育总经理兼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夏海峰说:“在祖国同胞遇到自然灾害时,我们应该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众志成城,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这次中国站的比赛由亚洲乒乓球联盟、中国乒乓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推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