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陶菲克淡看亚锦赛爆冷被淘汰 称状态没有那么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5日22:09

    新华社新德里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在15日进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八强争夺战中,印尼名将陶菲克意外不敌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亚锦赛男单林丹夺冠的一大障碍就此出局。

    陶菲克开局一度领先,此后被薛轩亿反超,以20:22失去首局。次局两人比分紧咬后,陶菲克再次被薛轩亿领先;虽然中间他曾奋力扣杀,但似乎体力不佳,最终没能逆转,以16:21再丢一局,止步十六强。

    陶菲克曾在2009年世界羽联美国公开赛决赛仅用时31分钟就以21:15和21:16轻取薛轩亿夺冠。赛后陶菲克说:“没什么,就是输了,状态没有那么好。”薛轩亿则表示,能赢对手自己感到意外,可能是运气好。此前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与陶菲克打,这次比赛心态放松,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全力去拼。

    陶菲克意外遭淘汰,中国名将林丹夺冠路上减少了一大阻碍。当日林丹将与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争夺八强席位,如不出意外,林丹晋级后将与中国香港选手胡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完)2010/04/15 22: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