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崔京周满意名人赛表现 与伍兹四轮同组十分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4月15日23: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著名的美国名人赛上,奥古斯塔的球场难度堪称“残酷”。这里,虽然可以成就少数人的梦想,但实际上却能摧毁掉更多人的自信心。不过,对于韩国球星崔京周来说,虽然遭遇了失利,但和冠军曾经近在咫尺的他,仍旧充满了不懈的斗志。

  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崔京周落后英格兰球手李-维斯特伍德4杆。其实,在第一轮比赛时,他还曾和米克尔森并列领先。而到了比赛结束时,虽然在第15洞奋力抓鸟,但他最终还是在第四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和老虎伍兹并列排名第4位。

  “过去,亚洲球手在参加美国名人赛时,总是会从心底感觉到害怕。”崔京周对记者表示道:“也许是胆怯,也许是担心自己的水平达不到奥古斯塔的标准。但我希望自己的表现可以鼓励到更多年轻球手,或者拥有高尔夫梦想的球手。我只想让他们知道,自己也是可以在美国名人赛上取得优异表现的。”

  在去年的PGA锦标赛上,韩国球手梁荣银战胜老虎伍兹,成为亚洲球手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而在美国名人赛上,崔京周本有机会成为第二个获得大满贯冠军的亚洲球手,可是,星期天后九洞的不稳定发挥,成为他心中永远的痛。

  在名人赛的四轮比赛中,崔京周都是和伍兹同组。这是伍兹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全世界都为之而疯狂。电视转播镜头更是锲而不舍的跟随左右,成千上万的球迷更是热情高涨。而就是在这种空前巨大的压力情况下,崔京周展现了自己的冷静。即便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从领先榜掉了下来,他依旧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比赛节奏。

  在大满贯比赛中,崔京周的最好成绩是在2004年美国名人赛上的第三名。虽然这次没能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但他的表现同样赢得了全世界高尔夫球迷的喝彩。

  “和2004年时一样,我无比兴奋。在今年的比赛中,我的个人技战术水平有了不小的提高,这是我自身能很明显感受到的。我有了进步。”崔京周如此表示,对于自己的成绩,这位“韩国英雄”也表示满意:“相比于过往的大满贯表现,我更满意今年的成绩。球迷们非常支持我,尤其是能和伍兹连续四天都在同一组比赛,这可是太难得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搜狐体育 鬼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