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赫称冠军重于漂亮足球 魔兽成年度最佳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4月16日00:04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34轮主场1-0力克博尔顿后,切尔西与曼联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4分,他们距离联赛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了。尽管贵为英超领头羊,但关于切尔西粗放式踢法的质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此捷克国门切赫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赢得英超冠军才是第一位的,漂亮足球固然重要,但不是全部。

  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门将切赫表示:“靠漂亮足球赢不了联赛冠军,这是浅显的道理。要是因为嫌防守反击换来的1-0太丢脸而宁愿失去这场胜利,那么我不认为球队能够在单赛季赢得足够多的比赛。”获胜即完美,切赫的足球哲学简单而纯粹,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一度有所起伏,但现在他们夺冠路上的最大敌人只有自己。只要能够步步为营,安切洛蒂的球队极有希望夺取阔别4年之久的英超冠军。

  本周末切尔西将作客白鹿巷挑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从2006年开始,他们就再也没能从热刺的主场带走3分。谈及对手,切赫表达了足够的信心:“足球就是这样,有时你每次都能击败同一个对手,有时则并非如此。与热刺队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战胜对手。”在周中的北伦敦德比中,刚刚战胜阿森纳的热刺队士气正旺,切尔西要想在白鹿巷全身而退,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PFA(英超联盟)公布了本赛季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德罗巴赫然在列,与他共同入选的还有鲁尼、法布雷加斯和特维斯。用“老夫聊发少年狂”来形容本赛季井喷的魔兽并不为过,尽管饱受伤病困扰,但德罗巴依然在代表切尔西参加的39场各项比赛中攻入32球,风头一时无两。在英超射手榜上,打入25球的德罗巴仅以1球之差落后于鲁尼,不过红魔射手的26个联赛进球中有4粒点球,德罗巴的则全部是运动战进球。只需再入1球,德罗巴就能追平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单赛季入33球的个人最高进球纪录。经历了前2个赛季的短暂低迷后,魔兽终于在本赛季浴火重生,尽管他的竞争对手都不是泛泛之辈,但只要切尔西能如愿赢得联赛冠军,德罗巴绝对是英超年度最佳的最大热门,而不是之一。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