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抵客场引400球迷追捧 烟枪压C罗成最爱(图)

球迷拉住烟枪合影留念
1/5

球迷拉住烟枪合影留念

2010年04月16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4月14日,皇马全队乘飞机抵达安达卢西亚,以备战本周四客场与阿尔梅里亚队的西甲联赛。尽管输掉了国家德比,将联赛主动权完全交给了死敌,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的杯具,但银河战舰依旧是球迷们追捧的首选对象,当天就有将近400名球迷来到机场迎接自己心目中的这些英雄。

  天价先生C罗自然是球迷首要追捧的对象,葡萄牙人在机场也是引来了雷鸣般的尖叫声。不过他的锋线搭档,皇马射手王伊瓜因也颇受球迷喜爱,甚至有些机场工作人员在小烟枪刚刚走下飞机的那一刻就冲过来与其合影留念。此外,“鬼才”古蒂也是很受当地球迷的喜爱。图为皇马全队抵达客场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