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孙祥注册不成功无法战中超 或第三次留洋赴澳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6日01:22

  新快报讯 由于注册不成功,本赛季孙祥一直没办法替上海申花参加中超比赛。据悉,他有可能第三次出国,目的地是澳大利亚。

  本周二,澳大利亚媒体披露了孙祥有望加盟FC悉尼队的消息。孙祥也证实,他有望与FC悉尼队签订一份为期“2+1”的合同,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在未来几天会正式签约。“这可能是我第三次留洋了,很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孙祥说。

  去年年初,FC悉尼队与上海申花结成友好俱乐部,前者有意签下孙祥,但他却选择为上海申花效力。不过,由于没能完成注册,孙祥本赛季一直无法代表申花参加中超联赛,而他与申花的合同将在今年7月到期。

  2007年,孙祥以租借身份效力荷甲埃因霍温半年,在赢得荷兰联赛冠军的同时,也成为第一位参加欧冠的中国球员。2008年,孙祥再次以租借身份前往奥地利维也纳踢球,帮助球队赢得奥地利杯赛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