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处罚问题裁判 称前三轮无黑哨只有少数昏哨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6日02:32

  中国足协4月14日对本赛季联赛开局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4到6轮中超主裁选派情况。足协认为:前三轮裁判工作没有出现“黑哨”,只有少数“昏哨”。

  经过联赛裁判评议组评议,中超联赛第2轮和第3轮以及中甲联赛第1轮和第2轮的裁判工作有几处错判和漏判情况,分别是:中超第三轮上海申花2比1胜杭州绿城,申花制胜球处于明显越位,主裁郑炜祥错判进球有效;中超第二轮杭州绿城1比1平长沙金德,漏判主队一个点球。中甲第二轮上海中邦3比3平广州恒大,主裁漏判广州点球,边裁误判广州进球越位。中国足协裁委会经过研究,决定对郑炜祥内部停赛三场,其他裁判也都做了内部处理。

  另外,中超4到6轮裁判公布,联赛前两轮中曾担任第四官员中超金哨孙葆洁,新赛季首次出任主裁判,第4轮主吹南昌八一对杭州绿城。亚泰客场对深圳、主场对南昌、主场对陕西的主裁分别是马力、姚庆和李俊。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