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唐尧东请辞遭到拒绝 美女老总:别像贾秀全一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4:0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新赛季建业队亚冠战绩不佳、中超举步维艰,主帅唐尧东背负巨大压力。据悉,在输给新加坡军团后,唐尧东提出辞职,但被建业高层拒绝。昨天,建业老总杨楠表示:“唐尧东还是建业主帅。”

  虽然本赛季建业高层给球队的亚冠目标为“进一球、取一胜”,但目前结束的亚冠联赛,建业5战仅入2球、未尝一胜,提前出局。受双线作战影响,建业中超受阻,3场比赛输了一场平了一场,目前积分跌至中游。客场1比2输给新加坡军团后,唐尧东向随队出征的老总杨楠提出辞职,同他一起的还有助理教练董礼强。

  昨天,杨楠表示:“唐指导没有提出辞职,他是最适合建业的教练。我们真不希望这件事情闹大,别像贾秀全一样。”2008年贾秀全向俱乐部辞职以退为进争取更多权利,但因走漏消息,致使贾秀全和建业两方都骑虎难下,最终导致贾秀全离开建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