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夺冠梦遭死敌扼杀 高傲温格仍不服切尔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4:05

  本报讯昨晨进行的北伦敦德比战中,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热刺,落后切尔西已达6分,夺冠仅存理论希望。唯一让温格欣慰的是,缺阵近半年的范佩西终于复出了。

  热刺和阿森纳是英格兰最著名的一对死敌,阿森纳过去10年对热刺占有绝对优势,但在昨天这场关键战中,热刺完成了甜蜜复仇。第10分钟,19岁小将罗斯为热刺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赛,拜尔接迪福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5分钟,沃尔科特助攻本特纳扳回一分。这是热刺10年来首次在英超中击败阿森纳,赛后主场球迷高唱,“你们可以结束冠军梦了”,并对曾是热刺球员的坎贝尔狂嘘不止。

  “我们今天想拿3分,因为1分对我们来说也太少,这个结果显然非常糟糕。”输掉比赛让温格非常沮丧,阿森纳不但落后切尔西6分,净胜球还比对手少15个,最后4轮至少要追回7分,才有机会夺得冠军。不过一向心高气傲的教授对切尔西并不心服,“他们只是运气比较好,我不觉得他们比我们强,看看切尔西对博尔顿的比赛就知道了。”在前天切尔西对博尔顿的比赛中,裁判漏过了博尔顿两个疑似点球。(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