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朱启南领衔出战世界杯 王义夫为奥运会热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4:11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好视力杯”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将于本周日在北京揭幕,庞伟、朱启南、埃蒙斯等多名世界冠军将参赛。中国步手枪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中国队将派出征战7月世锦赛的原班人马,为即将到来的奥运席位争夺战热身。

  中国队共有22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参赛名单通过之前的选拔赛产生,几名奥运冠军则获得“直通”资格。王义夫说,这次选拔赛产生的同时是世锦赛的参赛名单,“今年的世锦赛是2012年伦敦奥运选拔赛,要去争夺4-5个席位,比赛任务还是相当重的。奥运冠军虽然可以直接参赛,但仅限于他们夺冠的项目”。

  北京奥运会的5名冠军本次有3人不参赛,庞伟、郭文珺最近表现也不太理想,王义夫表示,年轻队员夺冠后思想会有一些变化,需要一个转变过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