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为队员感到自豪 火箭等到姚明归来冲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4:25

  本报讯尽管阿里扎昨天拿下2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超级三双,但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依然115比123不敌黄蜂,遗憾地结束了这个赛季。

  两队本赛季都遭受伤病困扰,无缘季后赛。黄蜂以一波9比0开局,不过马丁连突带投,火箭将比分追成34平。此后比分交错上升,末节黄蜂以一波15比6开局,锁定胜利。除了生猛的阿里扎,马丁得了24分。黄蜂的韦斯特拿下了3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里森26分11次助攻。

  火箭最终以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阿帅总结赛季时说:“虽然我们有一个比较让人失望的结尾,但能够执教这样一支队伍,我非常荣幸。在这个漫长的赛季里,他们大多数时候团结努力地去争取胜利,整个球队非常有竞争性,我为队员们感到自豪。”对于下赛季,斯科拉说:“我很期待姚明的回归,他将会给我们一个了不起的赛季。我们所有人下赛季都会为了总冠军戒指而拼搏。”总经理莫雷则称:“我们交易来的球员都很好,等到姚明归来,火箭下个赛季会在整个联盟变得很有侵略性。” (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