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蝉联篮板盖帽双王 纳什助攻王朗多抢断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4:27

  本报讯魔术昨天125比111轻取76人,霍华德拿下12个篮板和1次封盖,蝉联常规赛篮板王和盖帽王,这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实现篮板和盖帽两项王冠蝉联的选手。老将纳什获得助攻王,抢断王则被凯尔特人队的朗多获得。

  霍华德在篮板和盖帽上的实力毋庸置疑——场均13.2个篮板远高于排名第二的坎比;盖帽2.8个同样遥遥领先于博古特。在NBA历史上,贾巴尔、奥拉朱旺都曾包揽篮板王和盖帽王。不过能够蝉联这一荣誉的,仅有霍华德一人。

  昨天魔术队全队命中11个三分球,整个赛季的三分球共命中了841个,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队。(记者毛烜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