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做最坏打算 若无缘世乒赛不会放弃奥运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6日04:32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2比3输给梅兹,3比1战胜萨姆索诺夫,这是王励勤在亚欧对抗赛中的表现。32岁的王励勤昨晚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但同时也做好了无缘莫斯科世乒赛的准备。

   面对萨姆索诺夫,王励勤开局6比1领先,但仍以13比15输掉了首局。“自己在尾段打得太急了,”王励勤赛后表示昨天状态出得很快,自己也急于上手得分。随后的比赛中,王励勤再没给老萨机会,连取3局取胜。“我是第4个出场,这很关键,如果我赢了,我们队还有机会去拼。今天尽管也有些失误球,但总体上比上一场好了很多。”王励勤称自己的心态比前一场好了很多,也能从13日输给梅兹的比赛中及时调整出来。

   结束亚欧对抗赛后,王励勤将返回宁波,继续参加男乒集训,与王皓、马琳、郝帅等人竞争世乒赛参赛席位。“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进行业务会诊,我也在总结三个阶段的选拔赛情况。”王励勤称自己和王皓、马琳等参加奥运会的老队员状态一直未能调整过来。“接下来,我会抓紧训练,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后的机会。当然,我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我不能因为不能参加世乒赛而放弃对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渴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