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国安返京高层全体接机 对阵陕西洪元硕继续轮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6日04: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返回北京,俱乐部高层全体到机场迎接球队。今天凌晨,北京国安的大巴车驶进工体俱乐部内,球员简单收拾行李之后来到餐厅,俱乐部为大家准备了宵夜。凌晨3时左右,全部队员入睡。亚冠暂告一段落,周日与陕西队的比赛备战已经开始了。

   国安是中超近三年惟一一支连续进行双线作战的球队。“我觉得我们队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能够完成任务。”闫相闯说。实际上,每场比赛之前,洪元硕在安排好人员之后都会征求队员们的意见,如果队员们认为身体过于疲劳,教练组会适当进行调整。

   球队只有一天的备战时间。瑞恩、张永海、杨昊、王珂、祝一帆、张辛昕等6人均没有参加与墨尔本的比赛,属于生力军。杜文辉、王长庆和王晓龙替补出场,体能消耗并不大,与陕西队比赛中也是“有生力量”。周日与陕西队比赛中,主教练洪元硕将继续采取轮换制。陕西队此前三轮没有赢球,加之球队实力强大,真正考验国安板凳厚度的时刻到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