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新星有望追随鲁尼 攻破枪手开始巨星之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6日04:53

  本报讯 近11年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只输过一次,那就是昨晨客场与热刺的比赛,枪手1比2被对手击败。热刺能打破德比不胜的尴尬,要感谢丹尼·罗斯。

  和博扬一样,罗斯也是一个90后小子。第10分钟,热刺开出角球,阿穆尼亚出击将球击出,罗斯27米外左脚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一次精彩的射门,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它。”赛后,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对罗斯赞不绝口,“丹尼打进了一个令人惊奇的进球。他是左脚球员,但我让他打右路,因为我认为他能给我们一些能量。”

  罗斯的进球,帮助热刺击败了阿森纳,这也使得枪手的夺冠希望仅存理论可能。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现在球队要想夺冠非常非常困难。

  赛后,英格兰媒体并没有理会阿森纳输球,他们把焦点放在了罗斯身上。很多人都在问:罗斯是谁?《每日邮报》透露,2006年夏天,当时还效力于利兹的罗斯卷进了切尔西的转会丑闻,但最后他留在了利兹。一年之后,热刺以1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他。与阿森纳的比赛,是罗斯的英超处子秀。

  当年,鲁尼就是因为一脚世界波攻破了阿森纳的球门,然后开始了巨星之路。英格兰媒体发问了:罗斯会是下一个鲁尼吗?

  (萧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