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基金第一时间开通灾区热线 姚明揪心地震灾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6日04:59

  本报讯 昨日,火箭收官战主场115比123不敌黄蜂,赛季战绩定格在42胜40负。姚明、安德森等赛季报销球员到场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不过,更令姚明揪心的是青海玉树的地震灾情。

   地震发生之后,姚基金第一时间开通了一条通往灾区的热线。美国的华人可以借助这条热线,免费与灾区的亲人取得联系。“这个很重要,无论是受灾民众在美国的家属,还是在美国希望帮助中国的人,都能通过这条热线来联系灾区。”姚明说。

   与黄蜂赛后,姚明在媒体面前谈起了玉树地震。“昨晚我就听说,超过500人在这次灾难中丧生。我感觉十分难过。希望在这次灾难中有亲人丧生的人们能节哀顺变,并且尽快得到救助。”说这番话时,姚明接连叹气。

   目前,玉树的救灾工作正在进行,姚明也希望幸存者早日得到救援。“我希望在废墟中的幸存人员能够及时得到搜救,而受伤群众能得到更好的医疗。我会为他们和他们家庭祈祷。”姚明说。

   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也结束了常规赛之旅,他砍下23分15个篮板,但网队经过两个加时86比94不敌热火,成绩定格在12胜70负。公牛则在最后时刻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