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伊万高标准严要求备战实德 两将伤愈铁闸再受伤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5:16
矫哲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了

  尽管昨天济南寒风劲吹,但鲁能泰山基地内的备战却热火朝天。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矫哲、李蕾蕾基本伤愈,可以随队训练。不过后防大将卡洛斯再度受伤,只好在场边只看不踢。

  下午的训练伊万给不同位置的球员安排了不同的“菜谱”,前锋和前卫主要是练进攻,中路两三脚传球后分边,然后再完成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而后卫队员主要练习了相互间的协防以及由攻转守时的盯人防守。训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伊万不断叫停,以纠正队员们的不妥之处,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

  本周日17:00,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在伊万眼里实德队是绝对的强队,因此他的备战也格外细致。各位置的队员吃完“小灶”后,全队开始分组对抗,20分钟内队员们保持了高强度的对抗,在亚冠出局之后,看得出队员们都一心想打好中超。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一直困扰泰山队的伤病问题近期得到了缓解,矫哲、李蕾蕾均随队训练,王永珀和崔鹏也基本没什么问题。唯一的伤病是外援卡洛斯,由于腿伤,他昨天只到场边走了走。 (记者訾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