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林丹携小将晋级八强 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6日05:20
林丹获胜后向观众致意
林丹获胜后向观众致意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入正赛第二日争夺。男单方面,林丹携小将王睁茗顺利晋级八强,女单次轮李雪芮、刘鑫奏凯晋级,男双小将表现不佳,两组合首轮出局,国羽全军覆没。女双田卿/潘攀晋级八强,混双邱子瀚/田卿赢德比战晋级。

  男单:林丹携小将进八强 陶菲克爆冷出局

  在男单第三轮中,中国名将林丹2-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顺利跻身八强,这也使其成功锁定了国羽汤杯第一单打的位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8、21-17。另外一名国羽小将王睁茗表现出色,他同样以2-0横扫马来西亚选手骆宗杰与林丹携手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轮中,陶菲克以0-2遭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横扫,爆出最大冷门。

  女单:国羽两小花携手晋级八强

  从资格赛晋级的两名中国女单小花本轮表现出色,李雪芮迎战赛会四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不过李雪芮表现的异常出色,她以21-13、21-8轻取对手晋级八强。而另一位小花刘鑫晋级之路就没这么顺利了,她本轮迎战八号种子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在首局以19-2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刘鑫以21-7、21-11连扳两局上演大逆转,晋级女单八强。

  双打:国羽男双覆没 女双混双各一对进八强

  在男双方面,首轮中国组合沈烨/孙君杰苦战三局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无缘男双16强。而另一组合刘小龙/邱子瀚也以0-2完败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琅,这样,中国羽毛球队男双组在本次亚锦赛赛场已全军覆没。

  女双方面,由于首轮对手退赛,国羽组合陆璐/王思韵晋级次轮,次轮比赛中,陆璐/王思韵迎战印尼选手娇哈丽/波莉,最终陆璐/王思韵没有更进一步,最终以1-2不敌对手无缘八强。国羽另一组合田卿/潘攀表现强势,以两个2-0横扫对手晋级女双八强。

  混双方面,国羽两组合在1/8决赛中相遇,沈烨/潘攀迎战队友邱子瀚/田卿,最终邱子瀚/田卿笑到最后,以2-0轻取队友沈烨/潘攀晋级八强。1/4决赛中,邱子瀚/田卿将迎战头号种子印度选手迪柱/古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林丹强势晋级八强!
超级丹又回来了!
国羽男双覆没很不应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