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总决赛一票难求 票价被“炒”至原价3倍以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6:08

  本报东莞4月15日电

  CBA总决赛本周五打响,东莞现在最稀有的东西就是球票。总决赛的球票已经洛阳纸贵,市面上一票难求,“黄牛”把大部分票价“炒”到了原来的3倍以上。今年广东宏远主场最贵的内场票为830元,最近3年总决赛的门票一直略有涨幅。

  陈江华膝盖韧带手术成功

  今天12时,陈江华在香港完成了膝盖韧带手术。历时45分钟手术就顺利完成,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就看陈江华恢复的程度了。预计陈江华要经过6个月的休养才能重回赛场。

  陈江华目前还在香港,广东宏远则在备战总决赛。今天下午,球队的训练场门庭若市,主教练李春江难得开放训练,而新疆广汇则进行了封闭训练,所以全国的媒体都来到了主队的训练馆。一个赛季下来,平时少有媒体观看训练,今天却是人头涌涌,现场至少有20名记者观看训练,非常热闹。

  630元门票被炒至逾2000元

  不过,今天下午宏远进行的都是恢复性训练,球员各自投篮,有的自己练力量,如陈大伟拿个秒表自己练起了腰腹力量。李春江难得清闲,还开玩笑地说:“今天下午是我的休息时间啊,因为今天张博雨带队训练。”

  广东宏远正朝着自己的第2个3连冠努力,而东莞球市似乎也一年比一年兴旺。今年广东宏远的常规赛套票就卖了1600张,为历年最高。总决赛的票价每年都有一定的升幅,今年也达到了历年的最高点。总决赛的门票在数天前就已经售罄,但还是有一些球票流入到“黄牛”手里。630元的内场票已经被“黄牛”“炒”到了2000元以上,而一些座位在20排左右的票也被“炒”到了7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