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魔幻脚洗骂名诠释皇马最需精神 卡卡也难挤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6日06:26

    搜狐体育讯 “范德法特强于卡卡之类愚蠢论调可以寿终正寝了,巴西金球先生在获得单刀球机会时,不可能面对巴尔德斯踢出如此苍白无力的射门。”在国家德比不敌巴萨一战中,范德法特曾在0比2的情况下射丢了一次单刀,他被《阿斯报》名嘴赫尔梅尔视为罪魁祸首。不过即使范德法特打进单刀,皇马就肯定能够逆转?赫尔梅尔的理论实在缺乏逻辑。5天之后,荷兰人就用一个金子般的进球给了赫尔梅尔一记响亮的耳光。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全场第一次破门机会,就由范德法特创造。第2分钟阿尔韦罗阿右路倒三角横传,荷兰人点球点右侧左脚迎球推射,但反应神速的迭戈-阿尔维斯将球扑出。29分钟时范德法特仍然没有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古蒂的远射击中立柱,皮球速度飞快的向范德法特飞来。来不及做出调整的范德法特只能下意识伸腿将球挡向空门,但皮球却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决定命运的一刻,在第68分钟到来。范德法特禁区弧内得球,阿尔梅里亚后卫并未对他实行贴身盯防。荷兰人毫不犹豫的亮出了金左脚,他的大力低射炮弹般窜入球门右下死角。即便是全场做出12次扑救的迭戈-阿尔维斯,也没能将范德法特的射门拒之门外。这个进球帮助皇马逆转获胜,马德里媒体认为这很可能是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关键进球。如果被阿尔梅里亚逼平,皇马就很可能像上赛季一样崩盘。但现在,范德法特给新战舰带来了生机。

  “我们非常自信,还剩下6场比赛,我们有足够的机会。更衣室内全体队员都认为,我们有赢得西甲冠军的可能性。”范德法特赛后幸福溢于言表。“那些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希望的球员,将会得到俱乐部应有的嘉奖。”巴尔达诺这话,简直就是说给范德法特听的。别忘了,赛季初荷兰人还一直被扔在看台上,但现在他已经成了皇马的非卖品。今夜是范德法特本赛季第三次攻入关键球,3比2胜塞维利亚时他补时绝杀,3比1胜希洪竞技时他为皇马扳平比分。在马德里媒体看来,范德法特的崛起是皇马坚持走到现在的关键所在。佩莱格里尼也给荷兰人以奖励,今夜是他最近6轮联赛第一次没被提前换下。

  在本赛季西甲中,范德法特已经攻入5球,卡卡算上点球也只不过攻入7球而已,他的身价却是荷兰人的五倍。卡卡为何迟迟未能复出?西媒一直有两种说法,一派认为巴西人因欧冠出局时的疯狂表现而遭到封杀,另一派则认为他是为了踢好世界杯而放弃了本赛季的皇马。皇马官方号称卡卡一直有伤在身,但巴西人却能在拍广告时做出凌空倒钩的高难度动作,这不禁令人浮想联翩。无论是被封杀还是主动放弃皇马,卡卡都已经被范德法特逼上了绝路。除了能多卖点球衣之外,巴西人对皇马还带来过什么贡献?(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