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郑波是调整不是开除 年轻运动员能顶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6日06:37

  Q&A 问答 A:李永波(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 Q:周舟(特约记者)

  昨天在大连参加某活动时,李永波对郑波离队这一敏感问题做出了解释。

  Q:郑波为什么被开除?

  A:在组织纪律面前人人平等,世界冠军和普通队员、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一样。郑波违反了队伍的纪律规定,经过教练组研究决定,调整回省。

  Q:他还有机会回国家队吗?

  A:开除就没有机会再回来了,我也从来没说过“开除”这两个字,国家队任何人也没说出来过。调整只是一种处罚的方式,可能是短期的也可能是长期的,所以他还是有机会回到国家队的。

  Q:谁能顶上郑波的位置?

  A:中国羽毛球队从来都不缺少优秀运动员,而且中国羽毛球队内部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有很多年轻运动员能够顶替这个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