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艾琳即将回到奥兰多 几天之后仍要再次出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6日0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即将回到家中,不过之后她还会不带着丈夫再次出走。

  据网站报道,艾琳4月11日单独飞到了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现在我们得知艾琳将回到家中,可是很快她将再次不带着老虎进行另外一次旅行。

  老虎当前带着他们的两个孩子也离开奥兰多在进行度假。有报道表示,先前艾琳去探望生病母亲的报道是不真实的。一家瑞典报纸援引一位政府官员的话说艾琳的母亲正在瑞典,并且身体很好。

  RadarOnline网站周三独家报道,艾琳最近会见了一位她刚刚雇佣的离婚律师。艾琳对老虎如此快复出高坛,参加美国名人赛感到愤怒,她甚至在老虎还在打比赛的时候就乘坐私人飞机飞到亚利桑那州度假。艾琳拒绝搬回家与伍兹同住,据报道她与丈夫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显然在不断增加。

  现在,艾琳准备回到家中待一些日子,之后再次出走。“老虎再一次没有被邀请。”一位熟悉伍兹夫妻状况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

  下一次将是艾琳不带着老虎进行的第四次旅行。艾琳先是带着孩子在他们的游艇上度过了几天,之后到南佛罗里达州观看网球比赛,第三次则是到亚利桑那去度假,艾琳现在远离老虎的时间要多过于接近他的时间。

  “离婚是她现在谈论的话题,”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没有人知道她是否会把它进行到底,没有人确信她知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把它进行到底。”

  老虎在婚姻期间做出了欺骗艾琳的事情,他进行了性瘾癖治疗,艾琳也参与到其中。可是在经历一个短暂的亲密期后,夫妻间的关系就变得越来越糟。特别是当老虎宣布在名人赛上重返高坛之后,艾琳对老虎修补婚姻的真诚度产生质疑。(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