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朱世赫无缘莫斯科是误会 语言不通造成沟通障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6日06:51

  华奥星空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13日、15日进行的2010亚欧乒乓球明星对抗赛北京站中,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13日赛后接受采访时,朱世赫用英文表达自己不参加即将进行的莫斯科团体赛,但15日赛后,他用韩文表达自己将确定会参加,造成这一误会的却是语言沟通障碍。

  本次比赛中,组委会并没有翻译人员,因此13日众记者与朱世赫的对话是用简单的英语进行的。也许由于语言交流不通畅,朱世赫表示自己不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然而据韩国媒体报道,代表韩国征战莫斯科的五位球员为:柳承敏、吴尚垠、朱世赫、郑荣植和赵彦来。其中,柳承敏、吴尚垠和朱世赫是根据世界排名直接入选,而后两位球员是韩国国内两次选拔赛综合成绩前两名得主。

  在今天赛后接受韩语采访时,朱世赫肯定地表达自己将会参加莫斯科世乒赛。据朱世赫透露,目前韩国国家队成员正在韩国泰陵选手村进行备战训练,本次比赛结束后,他将会与其他人汇合,为世乒赛做最后的冲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