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洲3月最佳阵容:梅西全票入围 鲁尼领曼联3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6日02:56

    搜狐体育讯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近日投票选出了欧洲联赛的3月最佳阵容,11名球员全部来自四大联赛,其中英超5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西甲、意甲和德甲都是各有2人入选。曼联有范德萨、维迪奇和鲁尼3人进入了最佳阵容,他们也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而国米、巴萨和切尔西都是2人入选,拜仁和沙尔克04各贡献了1名球员。更多西甲新闻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由包括西班牙《足球先生》、英国《世界足球》和德国《踢球者》等在内的11家媒体组成,这11家媒体分别投票选出各自的每月最佳阵容,然后各家媒体的选票汇总之后,根据总得票数评入围最佳阵容的人选。巴萨的梅西获得了全票,他在3月的5场西甲联赛中打入8球,其中包括两个帽子戏法,而欧冠也有2球入账。鲁尼得到9票排在第二,小胖在英超打入3球,而在欧冠中也贡献3球,分别打进AC米兰2球和拜仁慕尼黑1球。

  其他球员分别是门将范德萨,后卫阿尔维斯、卢西奥和维迪奇,中场的4名球员分别是罗本、斯内德、兰帕德和马卢达,锋线上除了梅西和鲁尼之外,还有沙尔克04的库兰伊。

  以下为欧洲3月最佳阵容

  门将:范德萨(曼联,3票)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4票)、卢西奥(国米,6票)、维迪奇(曼联,3票)

  中场:罗本(拜仁,5票)、斯内德(国米,5票)、兰帕德(切尔西,5票)、马卢达(切尔西,4票)

  前锋:梅西(巴萨,11票)、鲁尼(曼联,9票)、库兰伊(沙尔克,4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