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人拖C罗后腿他更像自私王 清洗他并非没道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6日07:2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对方门将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我不进球没关系,最重要的就是其他队友能够站出来。”在被问及连续交白卷的感想时,伊瓜因这样说道。尽管小烟枪故作轻松,但马德里媒体却只给他打出了4分,这在皇马首发球员中排名垫底。伊瓜因此战的自私表现,与皇马被里昂淘汰时完全相同。好在C罗和范德法特拯救了新战舰,这让小烟枪免于遭受更猛烈的炮轰。更多西甲新闻

  空门踢不进,打死不传球,媒体一个月前这样给伊瓜因定性。在皇马主场1比1战平里昂一役中,小烟枪射空门时却把球踢在了立柱上。而在能够助攻C罗打空门的情况下,伊瓜因却选择个人单刀射门,里昂门将洛里斯将球扑出底线,C罗当即球场发飙怒斥小烟枪。《马卡报》赛后就此事狠狠的炒作了一番,伊瓜因因此而炮轰弗洛伦蒂诺传声筒“妄想动摇皇马”。但在今夜,伊瓜因却再次展现出了个性中自私的一面。小烟枪不是不会传球,这首先取决于他想不想传球。

  在扳平比分之后,C罗也在队内射手王的竞争中追平了伊瓜因。也许是太想证明自己,伊瓜因眼里再也没有队友的存在。28分钟马塞洛左路长传,伊瓜因禁区右侧得球内切,C罗中路高速插上。只要伊瓜因轻推一记传中球,无人看防的葡萄牙人就将获得门前推射的黄金机会。但此时伊瓜因却做出了错误选择,他尝试用并不擅长的左脚挑战迭戈-阿尔维斯,失败自然是唯一的结局。这次C罗没有像一个月那样发火,葡萄牙人的苦笑中满是无奈。

  伊瓜因射丢空门,则发生在56分钟。C罗右路反击中传中,伊瓜因中路右脚推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巴西门将此时还倒在地上,伊瓜因趁机将球推向空门。但由于球速太慢,主队中卫佩列拉诺在门线前飞身将球解围。如果皇马像欧冠中一样没能获胜的话,新战舰极有可能四大皆空,伊瓜因就将再次成为罪魁祸首。弗洛伦蒂诺想卖掉伊瓜因,也未尝没有道理。

  相比伊瓜因,本泽马更加悲剧。伤愈复出之后,本泽马三场比赛一共踢了不到30分钟,此役他直到第85分钟才被替换上场。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本泽马还是展现了一定的天赋,89分钟他禁区左侧走外线过人后的左脚低射颇有些罗纳尔多的风采。但问题在于,弗洛伦蒂诺需要的实力而非潜力。此役前《阿斯报》就曾明确宣称,本泽马要想下赛季仍然在伯纳乌拥有更衣柜,那只剩下了最后7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被佩莱格里尼冷冻了84分钟后,法国人的机会又少了一场。意大利媒体仍在盛传本泽马和帕托的互换,但在两大年轻锋煞交换东家之前,弗洛伦蒂诺还要向贝卢斯科尼先补贴3000万欧元。一年前弗洛伦蒂诺为本泽马花掉了3500万欧元,但现在法国人的身价已经缩水到了2000万欧元。(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