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陕死掐连鲁对决 辽深主场黑马狂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16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8日,中超联赛第4轮将火辣开战。与前三轮相比,这一轮8场赛事,可谓场场有焦点,仗仗有看点。

  BIG4在周中亚冠遭遇3负1平的尴尬后,想必都要在中超赛场找回胜利的感觉。提前出局的鲁长豫,更在意中超收复失地;而仍然保留亚冠出线主动权的国安,同样希望在京陕死掐中笑到最后。号超中超皇马和中超新贵的陕西、杭州,似乎急盼首胜的愿望更加强烈。当然,对于前三轮已有黑马之像的辽宁深圳,更不想错过黑马狂奔的良机。而前三轮惨遭三连败的升班马南昌八一,能否绝地反击阻击连败,将考验朱炯和弟子们的智慧与勇气。

  北京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主场胜

  主要看点:魔鬼赛程考验国安 西北狼反弹尚缺火候

  在坚持轮换的情况下,国安周中亚冠小组赛从澳洲袋鼠脚下抢来了一分,难能可贵。此战过后,御林军既争取了亚冠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又可以更从容应对即将于周日打响的京陕大战。在徐亮仍然在中超遭遇禁赛的情况下,洪元硕在中场排兵布阵上,将会更多的倚重黄博文、王晓龙、王长庆的发挥。而得到充分休息的小格,极有可能与杜文辉联袂出击,其火力也不落下风,更何况大格下半场还可作为替补奇兵。与陕西相比,国安不仅仅占据主场逢陕不败的优势,同时历史交锋自中超6个赛季以来,国安6胜4平2负,也占据绝对优势。唯一考验他们的将是魔鬼赛程体能的挑战。

  前三轮仅获两分,中超皇马交出的答卷差强人意。一支冠军级别的阵容,换来的却是保级球队的成绩。很显然,朱广沪还没有将这支球队调教到位,磨合仅仅是一个方面的问题,进攻缺乏手段撕不开铁桶阵,防守却屡次出现低级失误则是主因。如今的形势已把陕西逼到悬崖,战绩再不能反弹,威胁的不仅仅是教练组的地位,朱广沪的帅位,西安的球市,当然还有俱乐部的生存利益。然而,关键时刻谁又能为陕西挺身而出呢,是解禁复出的孙继海、快马曲波这些新援,还是跟随陕西征战多年的老将王云、忻峰?可以预料的是,西北狼客场挑战,一旦急火攻心顾此失彼,后果将不堪设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