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 高博会最新动态

高博会邀请赛莫慧兰参赛 喜爱高尔夫自谦有些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16日07:35
摄影:曾珍

摄影: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5日发自北京)“哎呀,我的腰啊,太久没活动了。”莫慧兰一身休闲,略施淡妆,在酒店大堂做着热身运动,计划12点半开始的高尔夫球邀请赛,她11点半不到就来到了场地。“你看我多积极啊。”她开玩笑说着,不过,在说到自己的高尔夫球水平时,她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直说自己有点懒。

  “其实我接触高尔夫有两年了。”莫慧兰说,因为朋友推荐,她才开始摸杆,不过,也是机缘巧合成为了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一员后,她才算是正式地练习高尔夫。“我们世界冠军队,有专门的指导教练,每周六都练球。”

  这次中国高尔夫博览会举行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高协、国内外展商以及各省市高协、球场负责人等120多名选手参加,莫慧兰作为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一员,也参加了此次角逐。“这次就是来玩玩,我水平一般,因为自己有点懒,没有好好练。”莫慧兰笑言可能自己水平还不够吧,到现在还没有到那种痴迷的程度。不过,即便这样,她在冬天也会每周打一次球。

  “高尔夫球的确是个不错的运动,首先它是有氧运动,不是特别激烈的运动,从年轻打到老都可以,能够持续锻炼,不像以前的竞技体育。”她说。莫慧兰原来是体操名将,曾在亚运会上创造过辉煌,但体操是一项非常具有限制性的项目,选手的年龄稍微大一点就没法练了,对此,她也是深有感触。另外,除了老少皆宜外,莫慧兰也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时的氛围,“打球的环境不用说了,高尔夫打起来还很休闲,很放松,不会有压力。”

  今天的比赛于12点半准时开杆,莫慧兰和另外一名也是体操世界冠军的杨波分在一组。已算得上时高尔夫老手的莫慧兰更是亲自驾着球车驶向开球地点。“我现在觉得最难的是推杆,因为推杆必须下场才能练,练习场没法练,我在这块很差,丢分很多。”由于这次的邀请赛更多的是球友之间自己的聚会,莫慧兰在有时没能很好的推杆后也会将球捡回来,重新推过,全当练习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