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 高博会最新动态

邢傲伟为高尔夫不顾吃饭 练球跟练体操一样刻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16日07: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5日发自北京)姗姗来迟的邢傲伟很快换好了专业的行头,因为比赛是在中午开始,没有时间吃饭,他都自备着干粮,手里拽一根米果准备随时充饥。

  “走吧,咱们先去练练球”他招呼着莫慧兰,随手将米果放在嘴里嚼了一口。

  莫慧兰和邢傲伟原来都是体操队员,在打高尔夫之前,两人就非常熟悉。只是没想到,现在退役后,两人再次成为了队友,冠军高尔夫球队的队友。今天高尔夫博览会举行的邀请赛,他们都准备来玩玩。

  “你现在状态咋样啊?”邢傲伟见到正在做准备活动的莫慧兰,上来便问。

  “我状态没你好”莫慧兰有些略带调侃地回答道。而听到对方示弱,邢傲伟更是来了劲,他豪言回答到,“我也就瞎打,没事打个80多杆。”这话直接让莫慧兰无言以对。

  “其实我的正常水平一般90多杆,发挥好的时候80多杆吧。”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邢傲伟笑了,他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不过,在莫慧兰看来,如今的冠军队尽管还有罗雪娟,胡妮,宋晓波等等诸多体育明星,但就高尔夫的水平来看,还是邢傲伟最高。“他打球非常刻苦,现在练高尔夫就跟原来练体操一样,经常都是他叫我们去打球,现在他都可以当我教练了。”莫慧兰无不佩服的表示。

  而对于高尔夫的喜爱,邢傲伟也一点不隐藏。他坦言,自己接触高尔夫两年多了,觉得这真是个非常好的运动,“这项运动非常绿色,都说是绿色鸦片。另外,作为健身跟跑步,游泳差不多,也非常接近大自然,还一走就是7公里。现在不都提倡走路吗,我也好好走走。”邢傲伟笑言。

  为体操名将,邢傲伟曾代表中国队拿到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团体金牌,如今他回到地方,在山东体育局体操管理中心任职,主要负责青少年这部分。除了工作外,他日常最喜欢的就是高尔夫,据介绍,他每天都会进行高尔夫的练习,就算不下场打球,也都会到练习场去练练。“现在练不了体操了,就打打高尔夫休闲一下,我真的非常喜欢吧,所以会特别用心去练。”邢傲伟表示,自己在一号杆和大力劈杆上还有所欠缺,“我需要在这方面提高吧,大力提高才此行,因此还要更多的练习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