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首轮分析 东部悬念迭起西部看点众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7:08
  东部的四组对阵都非常具有悬念,即使是战绩傲人的骑士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在首轮轻松晋级。公牛虽说整体实力并不能算上联盟强队,但这支年轻的球队有一股拼劲,他们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就曾在首轮与凯尔特人鏖战七场方才遗憾落败,惊出绿衫军一身冷汗。此番与骑士对阵,公牛有望延续不服输的劲头,和皇帝血战到底。

  在西部的对阵中湖人和雷霆的对阵非常有看点,新科得分王杜兰特领衔的雷霆要挑战湖人的权威。除了这轮新老对决外,小牛和马刺的碰撞也是非常经典,这两支球队向来恩怨颇多,此番首轮相遇,两队必定火星四溅。太阳和开拓者都是非常擅长进攻的球队,他们的PK将演绎成一场飚分大战。掘金和爵士都是西北区的劲旅,他们这次在首轮遭遇,也算是同区德比,掘金本赛季的目标是冠军,而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要碾过强悍的爵士,这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个艰难的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