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连续五年四大皆空 英超夺冠只剩理论希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7:50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9~2010赛季英超第34轮上演一场补赛,阿森纳客场挑战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最终阿森纳1∶2败北而归,和切尔西的差距拉大到6分,本赛季英超夺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自从进入英超以来,北伦敦德比大战素来是阿森纳的天下,在此前双方的37次交锋中,枪手14胜19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白鹿巷交战18场4胜10平4负也不落下风。热刺上一次击败阿森纳,还是两年前的事情。

  法布雷加斯、加拉、阿尔沙文等核心球员的缺阵让枪手在此役中显得不堪一击。第8和46分钟,罗斯和贝尔为热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尽管比赛最后阶段本特纳打进一粒安慰球,阿森纳还是无奈地以1∶2败北,对热刺10年联赛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

  除了欧冠被淘汰、英超冠军无望之外,阿森纳本赛季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也是早已出局,阿森纳今年只能接受“四大皆空”的现实,而这也是枪手连续5年一无所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