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东部绞杀骑士魔术伯仲之间 公牛赢一场就是胜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6日08:10

  ■骑士(1)VS公牛(8) :

  公牛赢一场就是胜利

  虽然常规赛两队战平,但进入季后赛,骑士的专注程度会提升一个档次,詹姆斯和奥尼尔也将进入完全战斗状态,最后时刻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公牛无法抵抗这样的骑士,他们只能期望在主场取胜骑士一场。(常规赛战绩:骑士2比2公牛)

  ■魔术(2)VS山猫(7) :

  霍华德继续统治内线

  这同样是实力和经验差距明显的对阵,霍华德是目前联盟最有统治力的内线,山猫将不得不为此投入大量防守精力,然而,魔术的外线得分能力同样可怕。山猫打出强硬和冲劲就是胜利。(常规赛战绩:魔术3比1山猫)

  ■老鹰(3)VS雄鹿(6) :

  老鹰有望越飞越高

  老鹰是上升势头不可阻挡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的攻防又有明显提升,而雄鹿最依赖的武器——中锋博古特却因伤提前结束了一个出色的赛季,雄鹿也许能扳回一到两场,但难以走出首轮。(常规赛战绩:老鹰2比1雄鹿)

  ■凯尔特人(4)VS热火(5):

  胶着之战经验说话

  进入季后赛,凯尔特人的防守、经验和意志力将成为胜出热火的最大因素,“闪电侠”韦德的突破虽然不可阻挡,但他身边的帮手还不够成熟,两队的交锋虽然可能打得十分胶着,但最终晋级的应该是绿衫军。(常规赛战绩:凯尔特人3比0热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