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广东大战新疆大巴感冒初愈 朱芳雨训练缺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6日08:13

  本报东莞专电 昨天下午,在广东宏远的训练馆和东莞体育中心里,备战今晚CBA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练得挺热闹,广东轻松惬意,新疆严阵以待。

  广东队的训练极为轻松,下午4点才在他们的训练馆开始训练,而且训练中球员们大部分都穿着长衣长裤,哈里森俩手插兜,连球都懒得拍,在场上晃了晃就到场下躺着做恢复了。大约4点50分,王仕鹏开着宝马带着帕克和哈里森回了宿舍,而球队核心朱芳雨干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李春江说:“我觉得和上海队的这四场比赛对我们全队来说是非常好的,每一场球大家都能够全力以赴,而且打得非常激烈。”不过对于朱芳雨是否因伤缺席了训练,李春江予以否认。

  在另一头的比赛场地里,新疆队却没有任何保留,蒋兴权带着球队进行了战术演练,非常认真,巴特尔、徐国翀等主力全部上阵。由于飞机晚到,新疆队原定3点的训练推到了3点半,整堂训练课直到5点45分才宣告结束。巴特尔表示自己感冒初愈,状态恢复得还可以,被问及这次可能将是他最后一次总决赛,是否非常期待夺冠,大巴说:“还是顺其自然,肯定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夺冠,但是这不能强求,我也没有特别的要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