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佩德罗45米吊射破门冠绝全场 巴萨小将技惊四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6日08:19

■佩德罗代表着巴萨的未来

  本报讯 当阿根廷《奥莱报》为梅西没有进球而感到奇怪时,西班牙媒体则在为佩德罗和博扬这两名巴萨小将的出色发挥而欢呼。昨天的梅西虽然熄火,但是凭借队中另外两位小将的出色发挥,巴萨在联赛第32轮中主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

  虽然佩德罗在比赛一开始就一脚打门击中门柱,但是昨天他注定要攻破客队的球门。下半时的比赛刚进行到一半,他一记45米外吊射破门冠绝全场。这也是他本赛季收获的第19粒进球。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称赞说:“他的表演很令人惊讶。不管怎样,尽管他是一个很特别的孩子,当他被赞扬的时候,他还是会害羞。想象一下转会市场上的价格,现在很难有像他这样的球员。”

  佩德罗大放异彩,和他一同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博扬也不遑多让,昨天正是他在开场后不久的进球为巴萨打开了胜利之门。本赛季博扬的出场时间不多,却都能把握住机会,在第30轮联赛中,比赛开始前临时接受征召的他梅开二度,从而帮助球队以一场胜利迎接国家德比的到来。如今再度破门,就连瓜迪奥拉都觉得有些“愧疚”,没有给这位小将更多的出场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