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第34轮上演北伦敦德比 热刺2比1力擒阿森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6日08:22

  本报讯 昨天凌晨,英超第34轮上演北伦敦德比,结果热刺坐镇白鹿巷2比1力擒阿森纳,11年来首次在联赛中战胜对手,落败的“枪手”则仅保留理论上夺冠的希望。

  本特纳近来状态不错,但是他在第85分钟时的进球仅仅是为阿森纳挽回了一丝颜面,因为当时热刺早已两球在握。此役落败,在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枪手”距离联赛领头羊切尔西还有6分差距,净胜球则差了15个。主帅温格承认,球队本赛季联赛夺冠基本无望,“是的,我们做了太多努力,今天晚上要1分是不够的,我们要的是3分。很可能现在我们拿不了冠军了,但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不过值得法国人欣慰的是,此前因伤休息了大半个赛季的范佩西昨天复出,无疑为球队继续争冠又增加了一点可能性。

  “枪手”离冠军远了,主场获胜的热刺则向下赛季欧冠又进了一步。目前他们与同样处于联赛第四的曼城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而与第六名利物浦之间则差了5分,同时他们还有少赛一场的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