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永争老二” 已注册“亚军库森”商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6日08:24

  本报讯 谈起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首先让人想到的一定是2002年那个悲情“三亚王”时代。

  虽然那是迄今为止球队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但他们头上永远摆脱不了的是无数个亚军头衔。上赛季,勒沃库森一度杀入德国杯决赛,但最后他们收获的依然只是个亚军。不少死敌球迷讽刺勒沃库森为“千年老二”(Vizekusen,亚军库森),但是如今勒沃库森已经正式向专利局申请了“千年老二”这一商标!

  勒沃库森俱乐部一百多年历史上冠军只有两个(1988年联盟杯、1993年德国杯),亚军却多达7个(1997、1999、2000和2002年德甲联赛亚军,2002、2009年德国杯亚军和2002年欧冠亚军)。德国媒体近日披露,勒沃库森俱乐部已经正式注册了“Vizekusen”(亚军库森)商标,并申请了专利,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效,专利有效期十年。

  勒沃库森新闻主管证实了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商标注册和专利申请,“我们前几周一直致力于此事,我们希望的是保护它,以免它被人随便滥用。”

  当然,这位新闻主管也不无尴尬地表示,“我们的赛季目标并非总是亚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4/16/content_3048539.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