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一位置成软肋将大洗牌 最强之人却自断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6日08:4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与阿尔梅里亚一战中,佩莱格里尼一共启用了6名中场球员。令人惊讶的是,其中4人都即将在今夏告别伯纳乌。除了古蒂是自愿离队之外,另外三名后腰则都将遭到白宫高层的清洗。清洗原因各不相同,但他们的结局却将同样悲剧。更多西甲新闻

  “范德法特和古蒂玩死了我们,”阿尔梅里亚主帅里里奥赛后这样说道。荷兰人为皇马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金狼则帮助新战舰拉开了进攻的纵深和宽度。皇马已经习惯了踢得丑陋但大比分获胜,今夜新战舰却在浪费了无数机会的情况下一球小胜,佩莱格里尼赛后宣称白衣军团至少还该打进六七个球。这些机会从何而来?感谢古蒂!

  古蒂上一次在西甲中首发,还要追溯到68天前,当时皇马主场3比0轻取西班牙人。在此之后,金狼就被定位为了超级替补。欧冠1/8决赛次回合,古蒂开场5分钟就助攻C罗破门,但下半时体力透支的金狼彻底消失,这被佩莱格里尼视为皇马出局的关键原因之一。工程师坚定了让古蒂坐板凳的信念,替补出场的金狼能够利用直传帮助C罗和伊瓜因在比赛后半段发挥体能上的优势。

  但卡卡受伤格拉内罗遭到弃用马塞洛回到后防线上,使得无人可用的佩莱格里尼不得不在让金狼重回首发。作为皇马唯一一名有足够灵气的中场大师,金狼利用71次传球梳理清了皇马的进攻体系。29分钟时古蒂曾有机会帮助皇马尽早逆转,但他势在必进的左脚远射却被门柱挡出。近三轮古蒂两次射中门框,金狼运气实在不佳。

  在国家德比前,古蒂明确表态他必将离开皇马。这既源于出场时间的缩水,也源于他和皇马高层之间的矛盾。在0比4负于阿尔科孔时古蒂曾在更衣室中怒骂佩莱格里尼,他随即被封杀了两个月之久。对于自尊心无比强烈的古蒂而言,他的离去在封杀期就已经被提前敲定。古蒂的皇马生涯,还剩下最后6场,如果他不出现伤停的话。

  而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和拉萨纳-迪亚拉三人,马德里媒体赛后合计给他们打出了13分。加戈踢了半场就被提前换下,阿根廷人唯一的“贡献”就是一张黄牌。默罕默德-迪亚拉踢满下半场但表现更糟,他甚至因前场玩花失败而遭到地中海球场球迷们的嘲笑。拉萨纳-迪亚拉在被封杀4轮之后解禁复出,但佩莱格里尼只给了他16分钟的时间,号称新马克莱莱的法国人竟然一次抢断都没有。加戈太软默罕默德-迪亚拉太慢拉萨纳-迪亚拉太不服管,这三名后腰今夏都将被推上转会市场。毕尔巴鄂竞技1米90的高达后腰哈维-马丁内斯是皇马今夏引援首选,能踢后腰的埃弗顿多面手费莱尼近期则与齐达内和另一名皇马高官一起吃了顿饭。已经因病休养一年半的德拉雷德,也仍希望能够重返球场。(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