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两位青训小将同时爆发 巴萨轻取拉科豪取七连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8:55

  本报讯 巴塞罗那又赢了。尽管梅西没有进球,但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依然轻松以3∶0拿下拉科鲁尼亚,豪取西甲联赛的七连胜,同时在积分榜上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6分。

  就算状态神勇的梅西没有进球,但巴萨取得进球的方式却没有改变——第15分钟,哈维的助攻让博扬禁区中路获得单刀机会,小将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第23分钟,梅西也不甘寂寞,充当起进攻的策动者,他挑传禁区,阿尔维斯头部一点后禁区右侧倒钩传中,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回场内,佩德罗左路横传,虽然哈维最后的射门被扑出,但整个配合精妙至极,可谓典型的巴萨风格。

  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68分钟,拉科门将阿兰苏比亚冲出禁区解围,但球未踢远,佩德罗中圈得球之后立即起左脚吊射将球送入空门,这个球距离球门大约有50米,佩德罗的脚法之准堪比当年的小贝。第71分钟,哈维再度送出助攻,他左侧开出角球,亚亚·图雷禁区右侧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这也是亚亚·图雷攻入的本赛季个人首个进球。

  对巴萨来说,这场胜利的伟大之处并不在于3∶0的比分,而在于球队大量使用替补,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实力。⑨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