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张蓉芳来蓉考察大奖赛筹备 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9:23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来到成都,考察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筹备情况,在听取了省排管中心的汇报后,张蓉芳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国际排联之前公布了今年女排大奖赛的赛程安排,首站比赛将于8月6日至9日在成都举行,届时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泰国和波多黎各队。由于中国女排更换了主教练,王宝泉率领的新女排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女排大奖赛也是中国女排今年比较看重的一次练兵机会。张蓉芳昨天上午听取了省排管中心的汇报,对于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且针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要求。此外,省排管中心主任黄峰还透露,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其他大型排球赛事落户成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